• Smart Life

    築睿科技自主研發的 DUC Series 產品多樣化,涵蓋種類非常齊全,廣泛應用於住家、集合住宅、大型商空等各種場域,安裝設定後您可以透過 Home App、Siri、iPhone 或 iPad 等裝置來控制 Apple HomeKit 配件,享受便捷的智能生活。


    未來我們也會將所有的裝置逐漸轉移到 Matter 架構上,您將可以依照您的喜好自由選擇要使用的平台(Apple Home、Google Home、Alexa、Samsung SmartThings)

  • DUC Cozy 冷氣控制器

    通過 Apple MFi 原廠認證・相容 TaiSEIA 認證冷氣,輕鬆調節溫度・Thread 連線,無需額外連接橋接器

  • 智慧控制空調,搭配客製情境

    一鍵操控多台冷氣,快速調節各房間適宜的溫度

  • 支援語音智能,輕鬆調節溫度

    無需手持控制器,只要呼叫 Siri 就能完成設定

  • 遠端控制模式,自動化觸發

    無論春夏秋冬,到家前即有最適合的溫度等你

DUC KASTEN Light Switch 無線智能開關

使用 Thread 網路作為傳輸,並且可用單火線或零火線供電的 HomeKit 認證智慧開關

📍 單火線與零火線通用

📍 快速安裝並支援無線對切

📍 Thread 直連,無需橋接器

📍 物理按鈕,按壓有觸感

📍 面板可更換 Panasonic Glatima 全系列

前往產品

DUC Wire 迴路控制器

結合傳統牆面開關,輕鬆控制家中配件

📍 無線控制開關,智能燈光控制

📍 採用頂級 SSR,控制無噪音,耐用度提升

📍 多種控制模式,隨時可使用不同方式切換

📍 隨意搭配原有牆面開關

前往產品

DUC Flip 情境開關

安裝於牆面開關,一鍵開啟專屬情境

📍 牆面開關數位化,控制場景觸發

📍 可設定不同情境開關,實現智慧場景

前往產品
  • 智能燈條

    豐富視覺效果,訂製專屬場景
    📍 自由調整色溫與顏色,增添居家氛圍

    📍 可以調節 256 色階和百分比亮度

    前往商品 
  • 開關用電容器

    解決燈泡造成螢光開關夜光閃爍問題

    前往商品 

比較方案

採用技術 其他傳統環控作法
情境設定 使用者可透過 Apple Home App 編輯 情境模式調整需透過專業工程師協助處理
情境數量 Apple HomeHub 皆可作為主機使用,情境總數不受限制 經由網路型主機系統配給情境總數,其數量受限於主機規格
工法成本 僅需要針對做控制的項目添加對應的無線控制器即可 採用實體線路設置電氣迴路,佈線複雜、成本較高
裝置擴充 開放式擴充,支援全系列 Apple Home 認證產品 封閉式系統,只能擴充既有系統廠商產品,或使用各種第三方平台對接,導致系統不穩定
資訊安全 不用私有雲、無須註冊帳號、沒有任何裝置追蹤,直接與 Apple HomeHub 建立連線 資料皆回傳廠商雲端、需提供個資註冊帳號
  • 認識 Thread & Matter

    從2017年以來,築睿科技不斷研發 MFI HomeKit 配件,在選擇配件的通訊方案上,最初我們選擇了Wi-Fi ,Wi-Fi 配件能在確保家中有強壯的 Wi-Fi 環境下迅速且穩定的運作,但我們也理解這對部屬智慧家庭的難度提升了不少。

    ⛳ 2021 年
    Thread 傳輸隨著 HomePod Mini 的誕生,我們也投入以 Thread 傳輸作為我們未來智慧家庭配件的主要傳輸方式,為什麼? Thread 同時具備 Wi-Fi 配件控制的即時性、 BLE 配件的低功耗及連線穩定特性也具備了 Zigbee 組網跳傳的特性。
    最重要的是在各音箱皆具備 Thread 傳輸能力時,我們能使用單一配件型號來達成跨平台的適用,這代表我們能同時提供給使用者能夠高度 DIY 的產品,且無需擔心連線、及使用的穩定性。

    ⛳ 2022 年

    Matter 協議 (以前稱為 CHIP ) 經過幾年努力終於發佈了第一個版本,Matter 被視為下一個世代的智慧家庭協議,以前我們看不懂究竟 Matter 在做什麼,Matter 實際上統一了配件傳輸的 Protocol ,任何採用 Matter 協議的配件有這兩大優勢:

    1. 任意依照自己喜好將配件配對至想要的平台內使用,如Apple Home、Google Home、Amazon Alexa、Samsung SmartThings…等,未來會有更多更多主流的平台一同加入。
    2. 當您已經將配件配對到某個平台使用後,您還是可以再將控制器分享配對到其他平台中,您不用再擔心你的家人是否全部的人都使用 iPhone 或 Android 系列手機。

    Matter over Thread 能讓智慧家庭的建置更簡單的上手,也更穩定的使用。讓控制器直接以 Thread 連線至各家音箱,捨棄部署麻煩的第三方橋接器(中國稱網關),以 Matter 協議讓您自行選擇要使用的平台甚至多平台,來整合各平台提供的優勢服務。

    隨著時代的演變,我們沒有停下,我們堅持不以貼牌的產品來提供給消費者,我們自行設計、製造,希望能提供給消費者不一樣的選擇,智慧家庭的路上,我們會持續努力。